首页|English |

当前位置: 中文网站 > 学院新闻 > 正文

药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建与教育事业相融合工作推进会

作者:李霓 审核:王建波 编辑:郑晴怡 时间:2024年03月22日

3月22日下午,我院于求真楼A522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建与教育事业相融合工作推进会。党委书记王建波出席并发表讲话,会议由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刘健主持。学院各科室负责人,各党支部书记近30人参加会议。

会上,王建波传达了学校高质量党建引领“双一流”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,并对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报告。他指出,“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高质化”需要各科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,从四个方面持续用力,狠抓落实。一要在政治建设上体现高站位,坚持不懈强化政治武装,坚强有力扛起政治责任。二要在组织建设上体现高质量,压实党委主体责任,增强基层党组织“两个功能”。三要在深度融合上突出高水平,贯彻执行融合机制,突破瓶颈总结成效。四要在引领发展上彰显高标准,聚焦党建引领人才与学科发展,推动为民服务社会事业全面优化。

刘健公布了2023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立项情况和优秀党支部等项目评选情况;各科室就党建与业务融合建设情况进行梳理,并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计划。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