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English |

当前位置: 中文网站 > 学院新闻 > 正文

药学院求真楼实验室通风改造工程顺利验收

作者:张振南 王学宝 审核:蔡跃飘 编辑:郑晴怡 时间:2022年09月26日

2022年9月19日,药学院求真楼教学实验室通风改造工程全面完工,通过验收并投入教学使用。

近年来,药学院实验室通风设备陈旧,通风效果差,通风串味,楼顶风机噪音大等,一直是来药学院上实验课的广大师生经常反映的问题。

药学院党委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,为彻底解决实验室通过问题,学院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问题,申请从外立面走排风管道一次性解决原来的通风难题。

学校党委与领导极为关心和支持,下拨专项改造经费;基建处牵头进行调研、设计、论证、招标与跟进施工等环节,后勤发展处负责做好供电等事宜。2022年6月启动了药学求真楼实验室通风工程的施工改造。

教学实验室前后历经3个月的通风改造后,达到了教学实验的排风要求,解决了困扰药学院师生许久的通风问题,实验室整体形象也得到了提升。同时也落实了学校相关部门对此问题的重视和关心。


关闭